党建信息
云和县检察院开展“百年记忆•党史我来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2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3月19日,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云和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开展“百年记忆·党史我来说”主题党日活动,全院干警参加活动。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剑锋上了题为《高质量开展教育整顿 努力打造高素质云和检察铁军》的专题党课,预备党员吴陈宏和雷梦钰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缴纳党费。

    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剑锋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总体要求、具体任务目标等,紧密结合党史,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他强调:

     

    一、全院干警要坚持思想引领,充分领会教育整顿活动意义,坚定理想信念,切实维护党的领导,要始终怀揣为民宗旨,坚持“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全心全意为人民。要始终保持清廉本色,坚持全面从严治检,推进检察队伍自我革命。

    二、全院干警要坚持问题导向,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利器,加强纠正问题的力度,深入推进查纠整改,在整改提高上见真章,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三、全院干警要坚持目标导向,扎实推动教育整顿取得实效。要以学促进,政治、业务两手抓。要立足岗位,查找、整改两手抓。要建章立制,担当、提高两手抓。始终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党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重大决策部署,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为云和跨越式绿色发展贡献检察力量和智慧。

    随后预备党员吴陈宏和雷梦钰分别领学党纪党规,通过学原文,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促使全体党员始终牢记法纪底线,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在鲜红的党旗前,主题党日活动进入第三个议程,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姿态向党旗庄严宣誓,将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化作铮铮誓言。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郑重地向党组织缴纳了自己的党费。

    浙公网安备 33112502000095号

    浙ICP备20029828号-1 版权所有:云和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