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信息
追寻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
时间:2021-06-0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为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工作,实现党史学习教育良好开局,3月24日,云和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前往云和县石塘镇小顺村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教育整顿实践活动。全体干警在革命精神的滋养下,汲取信仰力量。

    活动结合队伍教育整顿相关部署,开展“对照先进找差距”座谈会。会上,新进的检察官助理和司法雇员围绕“传帮带,向先进看齐”主题,自觉对照优秀检察官、优秀党员、工作前辈找差距,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做理想信念的坚守者,司法为民的践行者,公平正义的耕耘者!

    座谈会后,全体干警前往黄绍竑公馆、周恩来铜像、冯雪峰旧居、小长城、浩然亭、抗战阵亡将士纪念碑、乡风亭、浮雕墙参加现场教学活动,深刻感受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的浙西南革命精神,领会红色文化的思想内涵和时代价值,激励全体干警进一步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

    “学百年党史 续精神血脉”,云和县检察院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把家门口的红色资源作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活教材,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学习,引领广大干警传承革命精神,筑牢忠诚之魂。

    浙公网安备 33112502000095号

    浙ICP备20029828号-1 版权所有:云和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