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廉政微电影《选择》
时间:2015-05-2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2014年8月5日,云和县人民检察院会同云和供电公司联合创作的廉政微电影《选择》正式杀青。


    2014年以来,云和县检察院在职务犯罪预防工作上不断下苦功夫,走创新路,在完成了全省检察系统第一首廉政歌曲《我有一个愿望》的创作后,又联合云和供电公司创作廉政微电影。此次微电影《选择》的拍摄,检察院和电力公司领导都高度重视,发动、集结优秀人才资源,自编、自导、自演,历时一个月完成了创作。故事通过一系列跌宕起伏的情节安排与精准的情绪拿捏,描述一个年轻电力干部在人生道路上廉与贪、正与邪之间的抉择,在不断高潮迭起的故事情节中默默埋下伏笔,动之以情、感之以理,直至剧终方才一语点醒观影人,最终释放无穷廉洁正能量。


    浙公网安备 33112502000095号

    浙ICP备20029828号-1 版权所有:云和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