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文化
辩论赛场再练兵,青年干警展风采——记云和县检察院“首届青年干警论辩赛”
时间:2019-12-0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丽水市检察院党组巡察组反馈意见,推进“岗位练兵”常态化,全面提高检察干警业务能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检察队伍。12月2日晚,云和县检察院举办了“首届青年干警论辩赛”。

         此次辩论赛是云和县检察院强化检察队伍建设、提升干警素质的一次有益尝试,体现了青年干警扎实的法律理论功底和极强的论辩能力,展示了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树立了青年干警奋发有为的检察形象,起到了良好的学习和练兵效果。


    浙公网安备 33112502000095号

    浙ICP备20029828号-1 版权所有:云和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