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检察官社区大院“摆摊”,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时间:2020-06-1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6月12日,云和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余良伟带领6名检察干警一大早便在云和县白龙山街道箬溪社区大院,摆起了法制宣讲摊位。



     


    在“摆摊”前,云和县检察院的干警还专门联系了箬溪社区的工作人员,提前在居民代表群中通知社区居民前来参加活动,为信访工作宣传做足准备。


     

     


    “摆摊”宣传现场,检察干警奋力吆喝,围绕检察职能、信访政策制度、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工作情况等内容进行充分宣传,吸引了数十名居民群众前来围观,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在活动现场,余良伟副检察长还亲自接待群众的现场举报,将公益损害举报线索记录在案,并现场回应群众,将对线索进行进一步调查。

     

    接下去,云和县检察院将继续依托12309检察服务中心、公益损害与诉讼违法举报中心,努力建设好“检察窗口”,做好人民群众的来信来访工作,听民意、解民忧,真正将“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工作落实到位。





    浙公网安备 33112502000095号

    浙ICP备20029828号-1 版权所有:云和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