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云和县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0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锤炼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10月28日,云和县检察院在紧水滩镇双垟村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知青展览馆

        据悉,上世纪70年代12名知识青年曾在紧水滩镇双垟村生活生产,留下了宝贵的物质和精神财富。活动当天,干警们循着当年知青的奋斗足迹,走入田间地头,体验知青生活,参观知青文化展示馆,汲取“知青精神”。

    参观后,干警们纷纷表示“知青那代人用青春、热血、汗水甚至生命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如今,作为一名党员,我们更应传承好、践行好历史使命,就像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党支部书记上专题党课

        活动第二项议程,中共云和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书记蔡平平为全体党员上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他从牢牢把握检察机关正确的政治方向、持续推进政治与业务深度融合、不断夯实机关党建工作根基等方面进行授课,他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后,全体党员对着庄严的党旗庄重宣誓,并开展“对党说句心理话,立足岗位当先锋”承诺践诺活动,每位党员都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承诺墙上贴上了自己对党庄重的承诺。

    学思践悟,谈学习体会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召开后,云和县检察院持续掀起学习热潮,活动当天,党员们分别结合检察工作畅谈学习体会。

    第一党小组   陈孝坤

       “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报告中的这句话令我印象最为深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舞干劲,砥砺前行,全力以赴履行检察监督职责,坚决维护公平正义。

    第二党小组  夏海春

        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最大的感受就是对未来充满信心、充满期待、充满干劲。作为青年人,我很庆幸身处盛世,能够为国家强盛、民族复兴而奋斗,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所能。我将深入学习好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找准检察工作在增进人民福祉、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切入点,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始终践行司法为民。

    第三党小组   雷梦钰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党的二十大激励我们青年踔厉奋发!我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求极致的工作理念融入本职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履行岗位职责,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检察青年干警。

    浙公网安备 33112502000095号

    浙ICP备20029828号-1 版权所有:云和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