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动态
【队伍教育整顿】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锻造听党指挥检察铁军
时间:2021-03-1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革命战争年代,无数革命先烈在丽水这片红色热土上留下了光辉的战斗足迹,为丽水留下了大笔的红色遗产和精神财富,缔造了伟大的浙西南革命精神。

    为进一步大力弘扬和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认真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具体部署,3月16日,云和县检察院开展“学习浙西南革命精神,锻造听党指挥政法铁军”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一幅幅教育整顿的图片、一个个典型的案例、一段段发人深省的忏悔实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在观看《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综述》中拉开序幕。

     春风已解千层雪,后辈难忘先烈恩。革命年代,先烈们是如何英勇战斗的?检察干警应如何将革命精神牢记于心,付诸于行?如何全身心听党话、跟党走?紧扣学习讨论主题,干警们结合自己的所学所思开展热烈讨论,“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的革命精神随着讨论活动的不断深入再次在检察队伍中入心入脑。

    本次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在党组成员、政治部蔡平平的讲话中落下帷幕,他强调,目前正是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打牢基础的开局阶段、关键阶段,一定要推动学习教育阶段取得新成效。要传承发扬延安时期的好学风,秉持学习教育的好态度,确保学习教育的好效果。

    浙公网安备 33112502000095号

    浙ICP备20029828号-1 版权所有:云和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