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动态
云和县政协主席章作飞带队调研检察工作
时间:2022-03-2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3月24日下午,云和县政协主席章作飞到县检察院调研检察工作。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乐及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章作飞先后了解了县检察院自主研发的“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数字信息系统,参观了“向阳花”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观看了未检专题宣传教育片。随后,章作飞主席一行召开调研会。座谈会上,陈乐汇报了云和县检察院在履行主责主业、服务中心大局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成效,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对策,重点汇报了2022年的重点工作。 

    章作飞对县检察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县检察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法律监督,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等方面都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未成年检察工作和数字检察工作都较有前瞻性和实用性。他强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县检察院要立足法律监督职能,找准法律监督的落脚点、切入点,推动检察履职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同频共振。要积极主动作为,围绕群众关注度高、反映强烈的领域,持续深化法律监督职能,在守护群众美好生活中彰显检察作为。


    浙公网安备 33112502000095号

    浙ICP备20029828号-1 版权所有:云和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