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动态
云和县委书记李忠伟到云和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10-2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10月19日,云和县委书记李忠伟到云和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卿,副县长、公安局长李爱勇,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郭俊,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乐等陪同调研。

        李忠伟认真听取了“‘e路向阳’未成年人分级精准帮教”数字化应用平台的介绍,并就该数字平台如何实现信息共享、如何实现与部门、社会之间的贯通等问题进行深入了解。随后,李忠伟还参观了“向阳花”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详细了解我县未成年人法治教育相关情况。

        李忠伟指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要进一步加强相关部门协同配合,建立健全线索发现、信息共享、联动衔接、横向互动的工作机制,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良好局面。

    浙公网安备 33112502000095号

    浙ICP备20029828号-1 版权所有:云和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