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动态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云和县检察院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钟华燕作专题宣讲
时间:2022-11-2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11月15日,云和县检察院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云和县第三中学德育处主任钟华燕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云和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乐出席宣讲活动,全院干警聆听宣讲。


    钟华燕代表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题,介绍了大会的概况和代表履职等情况,重点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等内容,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谈了感悟,分享了现场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时的激动心情。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入脑、入心、入行。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学深悟透。要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指导引领云和检察工作开展的行动指南。二要强化组织领导,丰富学习形式。要积极开展“六学六进六争先,“‘小县大城’谱新篇”学习实践活动,通过学习会、知识竞赛、“双联双助”等形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每一位干警的脑海中落地生根。三要坚持学以致用,扛起检察使命。要把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检察依法能动履职、服务保障云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深度结合起来,在坚持不懈推进数字检察、促进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中肩负起责任担当。

    浙公网安备 33112502000095号

    浙ICP备20029828号-1 版权所有:云和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