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动态
“检艺沙龙”走进云和检察
时间:2024-02-0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字体:[ ]
  •     1月29日至30日,省检察官文联文化服务基层特色品牌活动“检艺沙龙”来到云和县检察院,一台文艺晚会、一场音乐讲座、一批书法春联为基层检察干警送来春节文化大礼!

    一台晚会

        29日晚的“检艺沙龙”文艺晚会以“筑梦云检、逐梦未来”为题,省检察官文联的文艺演出小分队和云和县检察院干警联合策划编导,共同奉献了歌曲、舞蹈、小品、情景剧、朗诵等14个节目,检察干警的原创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晚会在云和县院党组成员集体朗诵《我们是人民检察官》和全体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省检察官文联副主席余晓敏、丽水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翁东波;云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颜韬,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爱勇,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乐等领导在晚会现场和全体干警一起分享欢乐。

    一场音乐讲座


        30日上午,杭师大声乐演唱专业硕士研究生凤祎丹为全院干警送上了一堂中国声乐专题讲座。讲座结合中国声乐的经典片段,带领检察干警领略了中国声乐的美妙意境。讲座向两级院进行了直播。

    一批书法春联


        翰墨飘香,纸短情长。30日上午,来自浙江省检察院的二级调研员高洪友和丽水市检察院的蔡国清一同为云和县检察院干警写春联,送祝福。最后,一幅幅饱含幸福吉祥、寄托美好希望的作品均被送到了云和县检察院干警的手中。

        “检艺沙龙”是省检察官文联坚持服务大局、服务检察、服务基层的工作要求,精心打造的浙检文化服务基层特色品牌活动,以文艺演出和文化讲座形式,为基层检察干警提供高层次的文化熏陶,更好发挥检察文化塑造精神、凝聚力量、涵养品质、树立形象的作用,积极助推检察工作和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

    浙公网安备 33112502000095号

    浙ICP备20029828号-1 版权所有:云和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